20100922-1.jpg

一週前 去領丹公主生日蛋糕時

我們的車 就剛好停在這間小診所門口

所以 當下 美夫人望見玻璃上的字眼

眼睛一亮

什麼 整脊可以醫頭痛嗎

當時心裡就在想

那我是不是應該勇敢踏出第一步 試上一試

 

隔天 跟好友U太太聊起

她覺得嚐試才有機會放棄藥物

(因為這種藥也不便宜呀)

所以 她正想介紹我去他時常光顧的一位針灸醫生

不過 她覺得跟整脊 也很有關聯

U太太自己是個心理醫生 又是真心的好朋友

於是 她的鼓勵 讓美夫人決定開始先從整脊試試看

 

這週 我已經去了兩回

這間感覺很像傷骨科的診所

流程超完備 利用powerpoint 製作好幾段精美詳盡的介紹

所以 在我做任何檢測前 都會看上一段

時間雖然會拉的很長 大概一個多小時

但是 對自己的狀況 也會更加清楚明瞭

20100922-2.jpg 

20100922-4.jpg 

 20100922-3.jpg 

上面照片這台小小檢測儀連電腦呀

就可以查出 脊椎關節哪幾節有哪些問題

也就是下面被圈起來的部份 (但是 沒照X光 還是讓我覺得很怪很詭異)

不過 這些有問題的部份 都在在牽扯到頭痛與睡眠問題

也許 真的是這樣吧 所以 一直都很不舒服

睡很長卻淺眠 起床又全身痛

還有 也因為是以前的新傷舊傷 逞強沒醫好 繼續操身體

過去這幾年來 不管是日常生活 或是練舞 敎課

身體一直用錯誤的方式使用著 支撐著 給他更大的傷害

而且 更加可怕的是

我身體的柔軟度與彈性 已經漸漸喪失

幾乎已經失去正常高標族群的70%

真的好可怕

20100922-7.jpg

 20100922-6.jpg    

總之 就是一個開始 這兩次 還感覺不出什麼改變

但是 心理篤定了

就相信醫生看看吧 不然 能怎麼辦呢

一週得去個三次

就看看幾個月的治療 有沒有能讓美夫人漸漸擺脫藥物吧

雖然 這當然是要長期 不能偷懶的

 

還記得跟丹公主一起去馬場 很美麗的M太太嗎

還記得我說他是兼職的美容師嗎

她也很關心 一直想幫我做印式按摩跟靈氣療法reiki

(之前Jane 也有去學reiki 一直想幫我做 可是他才剛生寶寶耶 我覺得太辛苦了 所以一直拒絕)

看看至少能不能紓緩一些

反正 好吧 大家的好意 那就都來吧

先從整脊開始 搭配一些按摩

如果一切太慢 再來點針灸也行

這次就是不要再只依賴藥物躲在房間裡痛了

我一定要有恆心 踏出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