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丹公主不知道在跟我辯什麼事情

一來一往的 不過都是小事啦 很無聊的小事

(齁 他如果是台灣小孩 可能會讓人覺得超沒大沒小 超級愛辯呀)

結果 她突然說不下去

停頓了一會 接著好像想到伎倆 然後說

Mum...

I am right-handed and I......am always right. (語調超上揚)

然後一臉奸詐的重複的說著 always right you know got it got it ...........(無法停止的一臉機車樣)

她的意思是雙關語 ''總是對'' 跟''永遠用右手''這樣

所以跟我死辯我應該要服氣這樣

然後 很滿意自己的幽默 開心的走開

但是 女兒 你忘記囉 你媽咪我呀 也是右撇子

所以 這句話 很顯然的 只是你自high 治不了我喔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