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27.jpg 

雖然美夫人從十八歲一開始開車 在澳洲就是要自己下車加油

所以照理來說 對於自己得拿著管子注入油箱的舉動

應該不陌生也不討厭 甚至很純熟才對

可是 我其實是超級不喜歡 也超級笨手笨腳耶

每次只要是我一開車碰上油箱快沒油而亮燈 甚至漸漸發出警告聲

就會讓我異常緊張跟易怒

就會想說 剛剛有用車 或是前一天有用過車的老爺

怎麼沒先注意到 怎麼沒先把油箱加滿

齁 真的很不體貼

老爺明明知道美夫人就是很不喜歡去加油站

主要也是因為好幾次 我都會噴到自己的手甚至衣服

(對 超蠢 超笨拙)

可是 就是越害怕 越不喜歡 就是越會出狀況耶

超詭異的

之前有過一次 一上車發現沒油

如果老爺在家 我會拜託他先幫我開去加油 我再開車出門

因為加油站就在離家裡一分鐘的地方而已

老爺說我很誇張

這樣我有很機車嗎

沒有呀 我覺得還好呀

這應該只是男生應該體貼的一小小部份而已吧

而且 老爺不是自詡是體貼出了名的

所以 這樣應該嗎 不應該嘛

各位姐妹 你們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