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並沒有對自己的外表 很有自信

實在是因為 從小到大ㄧ路以來 週遭的好朋友

美的 亮麗的 氣質非凡的 實在是太多圍繞在身邊了

所以 美夫人 不太是那個會被大家一直注目的焦點

但是 雖然這麼說

美夫人對自己的善良與盡量面帶笑容的親和力

可是很有自信的喔

 

雖然啦 這幾年 美夫人總是會跟老爺抱怨我怎麼都沒有人來搭訕

(就是因為大家太常騙我說 我根本不像生過小孩的太太ㄇㄟ)

表示自己真的人老珠黃而萬嘆時

ㄟ 其實也不能這麼說

說真的 大概是我的樣子 一點都不吸引老外吧

所以 不管再世界各地遊歷過 即使單身結婚前

都還沒有任何被西方人追求的機會耶

可是 身為女人

總是希望 自己還是有魅力呀

結果 結果

前幾天呀 美夫人準備出門接女兒

剛走出家門 就聽到好幾聲口哨聲

我也沒多加注意 想說大概是某些人會邊走路邊吹哨吧

就坐上車子 準備發動

結果一個聲音急著叫住我

是對面巴絲的爸爸

他走了過來 說我今天看起來很正 穿這樣很好看 點點點的

口氣雖然像一個爸爸 笑起來更是溫柔老實

好像一點都沒有男人看女人 或是讓人討厭的感覺

可是 ''中肯''的稱讚 還是讓美夫人開心了一下呀

就算是日行一善 巴絲爸爸 真的做的太成功 嘻嘻嘻

當晚跟老爺分享第一次的豔遇 第一次被吹口繞

老爺整臉不可置信

是怎樣呀 就真的ㄇㄟ

我只差沒辦法錄影存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