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5.jpg 

這幾天 太陽真的有這麼大嗎

美夫人其實應該算是很難曬黑的人耶

不然 就是黑一下 就白回來了

(我猜是永遠沒機會小麥色了啦 因為我一直覺得 曬小麥一點 會看起來比較瘦 比較健康)

但是 這次真的有黑到了喔

這幾天 每晚脫下永遠戴在右手的手錶

居然 出現了這樣的色差耶

我當下剛好秀給U太太看

她居然說她也有 然後指著他胸前V領的曬痕 也是兩色超明顯

ㄟ 只是 這...@@

當時我已經拿著相機拍自己

她的 她的位置 這 我很難拍照吧

然後 U太太 大笑中

美夫人就尷尬的收起相機

小聲的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