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2-1.jpg

(這是Accessorize的櫥窗)

美夫人不會穿夾腳托

總覺得有個東西卡在大姆指那

好尷尬 好不舒服

然後 就甚至會變的無法走動 行動很詭異

雖然 夏天好像就是要讓腳透氣

尤其 看到別人擦上亮麗指甲油 穿上夾腳拖 就有無限的輕鬆感

可是 我就是沒辦法穿

 

那天 陪U太太去買夾腳拖

要我陪她去 是因為她覺得我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也就會改變我的想法

她想介紹我一款夾腳拖 穿了 就不會再穿別家的

指少 她是這樣

這英國的Fit Flop

固定一個夏天買上一雙 已經陪伴她渡過好幾年了

而且 這號稱 還可以邊走邊美化腿部線條 甚至 越走越瘦

請認識

 http://www.fitflop.com/

 

可是 當天我試了 還是覺得怪

而且 腳指又很醜

我又不會擦指甲油

看著U太太美美的試穿各顏色

真的 好幾款 都好好看

我必須說 他們家的鞋子 穿起來 比單看好看很多

但是 不習慣就是不習慣

這讓我想起Misha 小的時候呀

只要幫他穿上小衣服 他就動不了耶

真的 好像狗狗衣服會卡住他似的

就是動也動不了 等到衣服一脫掉

才又恢復行動力

不過 後來長大了 就不會這樣了

ㄟ 可是我長大了呀

我怎麼還是無法穿夾腳托

恩算了

美夫人夏天的腳丫子呀 可能過份害羞

所以

還是繼續藏在pump裡面 比較自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