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2.jpg 

只要每次 抱著好朋友U太太的寶寶羅賓

別的太太總會以我還年輕 怎麼不想再一個來詢問我

因為這裡 大部分是生兩個 生三個 四個 五個 大有人在

(這裡政府算是幫你養一半了ㄇㄟ)

獨子獨女的 真的很少

不過 如標題

玩別人的小孩 事實上 多輕鬆呀

想抱抱小貝比 就跑一趟別人家

羅賓已經認得我 還會喜歡跟著我轉動視線呢

玩玩逗逗 開心一下  享受一下抱在懷中 當個新手媽媽的樂趣

(不過 現在我聞到吐奶的味道 會覺得不太舒服 回家衣服肯定要趕緊換掉呀)

嘿嘿 玩累了 說聲再見 就不在有哭聲  嘿嘿

晚上照睡 照吃 不受干擾 多好

要我再生一個小的

過去這七年多來 我還真的一點都想過哩

201006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