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看了Val 現在正在奮戰的曲子

哇腮 真的好恐怖 這真的連視譜都好辛苦

好長好難呀

(可以偷看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val-vera/article?mid=10356&prev=-1&next=10355)

然後又看了阿正夫人介紹的高超希臘小女孩的絕妙版本之後

唉優 真的突然讓美夫人很歹勢的放這小片段

因為人家不是有天份 不然也有死命苦練 勤能補拙呀

我家女兒 唉 我只能搖頭

不過啦 沒辦法呀

丹公主進度慢 又愛偷懶是事實ㄇㄟ

沒辦法呀 練習的狀況 一直都不理想ㄇㄟ 繼續搖頭

而且 這算是我們母女倆第一次的四手連彈

雖然只有試了三分之ㄧ

不過 丹公主的反應很好 覺得很有趣呀

這是鋼琴老師建議的練習方式 因為需要互相牽制

比較可以讓丹公主保持在三拍 不要忽快忽慢的

美夫人也希望呀 這樣的練習 可以讓丹公主多了點趣味性

也比較不會偷懶呀 ~~

 

 

Ps ㄟ 還是很想講一下這件事

前兩篇我不是稱讚了老爺嗎

恩 我想 我當時大概是昏頭了

今天我們不知道在聊什麼

大概是我又再跟他抱怨女兒練琴好被動之類的

或者是剛好一起看了絕妙希臘小女生的演奏之後

開始討論天份與否的問題

結果 你知道嗎 老爺居然跟我說 那為什麼你女兒一定要學琴呀

我聽了差點沒昏倒

你不是也是我忠實讀者嗎

我不是上週剛剛討論過嗎

我只是希望找樣東西讓女兒了解做事是需要付出 一遍又一遍的這個道理呀

齁 居然老爺今天 一臉恍惚 這樣問我

齁 男人怎麼都這樣呀 實在很想抓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