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22.jpg

還記得丹公主跟幾位小姑娘組的那個Rock rock rockies

從去年初左右成軍呀

我原本以為是玩玩而已

結果到去年耶誕放假前

大姊頭丹公主居然還自己答應組員們

幾月幾號 幾月幾號的可以到我們家來彩排

然後耶誕夜 在我們家來辦他們的演唱會

當時我整個措手不及 也因為離耶誕實在太近

就只好假裝沒這回事 跟女兒說好以後這種情形

你一定要跟回來問過媽咪 不可以自己一廂情願

不過 當時怕這其他組員 如果都已經有回去跟媽媽們講說要來丹公主家彩排的話

齁 那我就真的糗嚕

 

好 我今天要說的是

這個樂團呀 居然過了一年了 還沒解散耶

這大概是他們休息時間玩耍的其中一個重要遊戲吧

但是呀 每過一段時間喔

他們就會做一張工作分配表 然後這我們團員的主要工作職責是什麼

都把他分配的清清楚楚

還算是很有組織呀

 

 

20100506-11.jpg

而上面這張更有意思了

因為想積極加入 但還不是樂團成員的小花

竟寫了一首詞 要投稿給這個Rock rock rockies

然後請丹公主帶回家 看看他夠不夠資格加入

是不是大家都好認真對待這件事呀 我的媽呀

這大概也是另外一個班上熱門的club小團體吧

 

 20100506-33.jpg

身為團長的丹公主 更製作了好幾張這樣的獎狀

希望在某位團員表現極佳時

可以頒獎鼓勵他們哩

還真的是個分工合作 頗有規模的小二樂團呀

ㄟ 不過 到底他們都在唱什麼

目前 美夫人還沒有一起聽過這五個人合在一起練習的場景

所以 真的不知道 他們的曲目 到底是唱些什麼名堂呀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