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1-1.jpg 

昨天一大早

丹公主準備上學前 美夫人還在溫暖的被窩裡

聽到女兒很大聲的 踩著步伐 一下上樓 一下子下樓的

心裡就已經在覺得奇怪

因為丹公主每天都會自己聽鬧鐘起床 去刷牙 換制服 梳好頭髮 最後自己下樓吃喜瑞爾

之前訓練了好一段時間

現在丹公主動作迅速又確實

因為 越早弄好 她越有多出來的時間邊吃早點邊看書

 

所以 丹公主一般來說 都是輕聲輕手的

昨天早上 就顯的特別怪異

沒幾分鐘 丹公主就跑進我房裡 生氣的坐在我床上接近哭泣的說

媽咪 人家的瀏海 都翹翹的啦

(因為晚上睡覺時 丹公主會有一點仰頭 瀏海會容易往後 起床就會旋個十五度角吧 其實也還好)

我問說 你有用水噴一下嗎

丹公主無助的說 我一直梳 一直噴水 一直用手壓 可以還是翹起來 ...(整個是快抓狂的語氣)

美夫人看著 也還好呀 離額頭也才一兩公分呀 沒這麼誇張啦

但是還是持續幫她壓了一分鐘 水當下也就乾了不少 頭髮就壓下去了

女兒則雨過天晴 恢復正常的下樓吃早餐

 

從來都沒有瀏海煩惱的美夫人 看到這一幕

真的覺得好熟西又好笑

怎麼說呢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 漂亮乾媽很在意她的瀏海呀

(ㄟ 現在是報料就對了 呵呵)

每天早上一定都要吹上捲捲往內彎的俏麗瀏海

(以前好像流行那種內彎形的齁 比較不是直通通的瀏海)

是上學前最重要的事呀

還記得 我站在漂亮乾媽的房門口 催著她我們上學要遲到了

(只有暑期輔導 才有這樣的機會 一起騎腳踏車上學呀 懷念的哩)

漂亮乾媽還是要不及不徐的站在梳妝台前

優雅的吹著瀏海的景象 彷彿這事急不來 這瀏海 有一定的捲度一樣呀

早上丹公主的那模樣 就讓我想起當天的漂亮乾媽

天呀 這對母女 都一定要這麼愛漂亮嗎

不過 丹公主才七歲噎 就這麼在意瀏海

我實在是快要昏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