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1.jpg 

到親家BBQ那天

一進門親家母就開始跟我分享

上次他告訴過我今年要''再結婚一次''的想法終於有雛型了

回台灣前 她告訴我要好好想想今年 她與親家公結婚第十年紀念日 該怎麼慶祝

親家母一直想要找個地方 重新再向對方許一個誓言

可是 總是沒個概念應該去哪 應該怎麼做這樣

一直猶豫 該走浪漫海島路線 溫馨莊園 或者是俏皮一點的路線

 

過去這幾週來 我們在台灣的期間

親家母開始做了很多功課 也開始比較有概念

所以我們這次見面 嘿嘿 她已經把計畫都想好了

然後急著跟美夫人分享 問問我的意見

(ㄟ 現在 只差完整告知親家公 然後請男方付諸實行罷了九月也快到了呀)

她跟我說 這在西方國家其實很普遍的

結婚的時間久了 很容易會忘記當初的海誓山盟

所以 這種Renewal of Vows的服務 就好像讓老夫老妻 再辦一次簡單的婚禮

然後兩個人 再一次甜甜蜜蜜 再一次為彼此做很多的規劃與付出

或許有來賓 或許沒有 或者 是帶上自己的小孩當見證

最重要也是可以回想起真正結婚當天的情景 當時的愛情有多濃多烈

然後留下一堆照片與回憶 再互許一次未來 這樣

 

親家母到旅行社 還有在網路上看了很多方案之後

最後決定挑選飛一趟美國 跑一趟拉斯維加斯

然後選擇貓王當證婚人的一個比較搞笑 又唱唱跳跳的配套方案

當下呀

親家母說的開心 美夫人也熱烈的回應

因為這對我來說好新鮮 好好玩耶

我之前都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人做這樣的事

多到旅行社都規劃出不同的航程與方案了

結果 突然 親家母問我 今年他們是結婚十週年

那我們什麼時候會十週年呀

美夫人掐指一算 還搞不太清楚 因為我們認識實在是太久了

突然 親家母說 天呀 你們也千禧年結婚的吧  那就是今年滿十周年耶

當下 我恍然大悟 對耶 今年十年了耶 我的媽呀

然後親家母轉向整個快傻住 大概希望當天不在場沒聽到最好的老爺

俏皮的說 ''哈哈 我今天整到你了齁  你可不要想要忘記這重要的日子呀 從今天開始 美夫人會開始好好想囉 你可要替她實現呀''

哈哈哈

看到這裡 大家一定想問老爺的反應吧

老爺能怎麼辦呢 看著我們兩個女人開心的奸笑著 只能狂流汗呀

可憐的哩

 

呵呵 十年再辦一次婚禮 這真的一個很好的浪漫藉口呀

翻了一下親家母從旅行社拿回來的建議目錄裡

十二月份的最佳地點是在雪梨大橋的最頂端證婚喔

澳洲耶

天呀 會不會太巧

齁 看了還是會很心動耶

十年呀 真的過的好快呀

不過 期待九月親家一家四口的拉斯維加斯貓王結婚十周年呀

到底會是怎麼樣子的呢

到時絕對會跟大家報告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