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sn跟Auntie Cherry 討論偶像劇

我說我這兩天開始在看 就想賴著你

才發現其實言承旭五官身材長的真是好看

正在介紹我看韓劇燦爛的遺產的auntie Cherry

馬上說

''本來就是呀 之前就跟你說過言承旭很帥你都不聽 只一直喜歡朱孝天 眼睛都被蒙蔽了....''

這話夾子一開

Auntie Cherry 整個停不了 又是一連貫的發言 接著說

''而且呀 F4其他人演技都進步呀 只有朱孝天一直胖 都沒進步....''

美夫人趕緊替偶像辯解 所以機智回答 ''朱孝天是陪我一起發福啦 嘿嘿''

然後我們又拉哩拉匝講一堆

Auntie Cherry 就說 什麼下一站幸福 根本就是下一站發福啦

哇哈哈 好好笑

對啦 是下一站發福啦 我跟朱孝天主演的啦 你高興了吧 哈哈哈

ㄟ 完全沒羞恥心的美夫人

持續自我開心的跟Auntie Cherry閒拉扯  

我跟朱孝天主演耶 哇哈哈 光想就好甜蜜

Auntie Cherry 受不了說我病的不輕 直說要跟艾琳告狀

哇哈哈哈 好好笑喔

ㄟ 這篇也是順便講 就想賴著你 我已經看四集了

輕鬆有意思 心會覺得有時甜有時酸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