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1.jpg 

沒想到 美夫人也有越來越多的保養品了耶

一字排開 恩 還真的不少嚕

以前一定都是用完 空了好幾天 急了 才買

有的時候 還是會空著臉 什都沒擦也沒在意

現在ㄌㄟ 倒是都會開始向朋友多問多聽 有覺得不能在虛度光陰的警惕

雖然每次別人問我 我都不太知道到底好不好用 是怎麼評判

對我來說 我知道我不喜歡的 不愛的

可是喜歡的 到底適不適用 功效如何 我都很難說個準耶

因為覺得這種東西 真的不是幾週 就可以看出成果呀

(咦 還是真正好用的 應該擦過幾天就有明顯差距??)

 

目前美夫人的保養品群呀

開始走聯合國的趨勢嚕 是不是光看 就專業不少

現再擦出一點心得了

不會像以前不太願意擦東西在臉上

反而還會想多試試看 希望可以聽聽朋友覺得好用的

期盼用到好東西 可以事半功倍 (真的 能事半功好幾倍 那就太完美嚕 嘻嘻)

美夫人真的有''開始''在乎面子問題了 呵呵

於是乎 這次回台灣增加了好幾樣 回程在機場也買了一罐大倩碧

現在的私房保養奇兵 就越來越壯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