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4.jpg 

丹公主學校二年級的最後一個學期

(一年有三學期)

有兩件大事

其一 就是丹公主班上開始上校內的游泳課了

上面這是學校的游泳制服與泳帽

ㄟ 看下面這張照面 背後 比較精彩 嘿嘿

那其二 我想 還是保密先 也是大事一件 不過 之後等接近一點 再公佈嚕

 

 

上週一 全班午餐後

由校車接到一個市立的新泳池

然後分兩組 有班上導師 有兩位教練 與一位家長陪同

(一人輪流一週 自願制)

本來前一晚 丹公主又是擔心到睡不著

隔天一早還要美夫人先去跟老師說他好久沒下水了 要當初學者的那一組

結果怎知 丹公主還是被分配到已經會游的那一組

說真的 女兒已經會游了呀 真的不用這麼緊張

不過 聽說這新的泳池是標準池  所以真的很深

但是 我還沒去過 也不是很清楚到底多深

 

這天下課去接女兒

故意早一點到校門口 跟媽媽們聊點八卦

也可以問問那位跟去的家長泳課上的如何

結果 講了差不多之後

美夫人問說 那上岸之後 吹風機有十幾支這麼多支嗎

F媽媽笑了說 沒有吹頭髮啦

(這一秒 我猜想她以為我是在講笑話吧)

這時剛好女兒走出校門

果真 頭髮是濕的

我一臉不敢相信 一時說不出話

F媽媽趕緊說 我有四位女兒耶 至今我沒吹過任何一位的頭髮耶 然後表情講的理所當然

隔壁C媽也來湊熱鬧說 不用吹啦 在英國不用吹啦 這才是訓練

美夫人整個呆住

不用吹 真的假的 我開始問 然後他們開始不可置信 我每兩天幫丹公主吹頭髮

雖然馬上聯想到 如果是我自己不吹頭髮 肯定頭痛到爆呀 哪敢出門

可是 也許 這真的是跟從小訓練的問題有關齁

不用吹頭髮耶 是真的可以省很多時間與力氣

拿吹風機 真的手很酸耶

 

好啦 話題回來游泳課

這是第一次呀 下完課丹公主出校門 開心的講完游泳課多好玩之後

一上車就直喊好餓 然後幾乎快要睡著

回到家 補充點餅乾果汁

丹公主第一次說 說要上樓回房休息

這真的是第一次累成這樣耶

平時呀 放學後肯定還是精力充沛呀

讓女兒上樓沒多久 拿著相機想說 要偷拍女兒累到睡著的樣子

想說累成這樣 一定是睡翻了呀

結果 一到女兒房間

看到這混亂的景象

20100421-3.jpg

結果居然又是在看書 她說這是她的休息 她不喜歡睡覺

(天呀 怎麼跟我這麼不像呀 怪了)

但是 披頭散髮的丹公主

躲起來不讓我拍

只好拍成一灘書堆與壟起的被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