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飛機的隔一天下午

第一件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馬上帶丹公主回去眼科報到

(雖然醫生話極少有點屌 可是我還是持續很愛問清楚)

很開心我們三點一到排第一個 沒有等待的就順利看到醫生

在檢測過後

聽到醫生宣佈丹公主的散光有很明顯減退的趨勢

甚至弱視的部份 矯正過後也由0.7晉升到 0.9的視力了

醫生難得開金口耶 鼓勵女兒一定都是有乖乖帶眼鏡 才有如此的好結果

耶耶

太開心了

所以把眼鏡留在眼科 改正一眼(好像是左眼 我怎麼忘記了)鏡片的度數

不過 還是特殊鏡片呀

但是不管怎麼樣 這是多麼振奮的消息

比起去年突然難以接受這麼糟糕的狀況 好太多了

醫生說 還有一年多的時間有機會矯正

(九歲以前都有機會進步)

真的太高興了耶

這消息 絕對可以開心好幾天喔

嘿嘿 我記得我在台灣的時候

逢人就講

大家應該已經聽膩了齁

沒辦法呀 一輩子視力很糟的苦 我自己最明白

我真的不想讓女兒跟我一樣糟糕呀

2010TW-1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