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一天

丹公主又在玩著他的電子字典

(就是那台他假裝是自己的DS那台)

女兒忽然跟美夫人說到

媽咪 別人都沒有對不對 只有他有這台最特別的

我跟女兒說 對 這台是很特別 因為他是電子字典 他不是DS

結果 女兒就開始跟我爭辯也可以叫他是DS呀

我就問為什麼一定要叫做是DS

因為我的立場是 它好玩歸好玩 有些許繪畫記事功能想近

但是就不解女兒為什麼就一定要叫他是DS

想了幾秒鐘 丹公主才說

其實是因為學校下課遊戲時間 有個小團體 就叫做DS Club

(不是正式社團什麼的 就是女孩子的小圈圈遊戲這樣)

是要擁有DS的人 才可以參加的

因為班上每個人都有 所以 她也想參加 她不想被革除在外

美夫人想說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有 但也絕對不是每一個人都有

所以問了女兒幾個可能沒有的班上同學名字

女兒說 這些他不知道 反正就是誰誰誰有 誰誰誰有這樣

(是說我問的那幾個就早知道不是這圈圈的ㄇㄟ 嘿嘿)

我問了女兒這個club可以玩什麼遊戲

丹公主繼續埋頭玩 不太在意的回說 我又不知道 我又不在裡面

(說的也是齁 問題蠻蠢的 嘿嘿)

我順勢問女兒 妳真的很想要有嗎 妳知道媽咪為什麼不希望你有嗎

(我還是堅持不會買的 只是問問看)

丹公主很清楚

他自己知道她眼睛不好 所以我不願意她玩那個

可是 她繼續解釋 她是真的不需要真的DS

因為他已經擁有她自稱的電子字典DS了

我發現 丹公主感覺上 想先說服自己這一台真的彷彿是千真萬確的DS

也許再說服自己之後  甚至轉來找支持者 說服美夫人

然後也許到學校之後 可以正大光明的加入DS Club之類的吧

所以 女兒才會堅稱一定要叫這台DS 這樣

 

雖然我也知道 學校是個小型社會

尤其是愛熱鬧 人緣不錯的丹公主

看著大家嘻嘻哈哈加入一個新的小團體

結果被排除在外 確實是很不是滋味吧

(好啦 他可能要學習習慣 可是 習慣這種 也不是什麼好事吧)

我們大人不身楚其中

其實真的可以講的比較輕鬆

因為對待 面對的 通通不是我們

只是 美夫人既然堅持了不買

原因也清楚明白 真的是為她好

而且 不迷戀這種聲光的東西

丹公主才會養成現在的閱讀習慣呀

 

其實這是兩週前發生的事嚕

丹公主也沒在特意提了

丹公主不是特別有物質慾望的人

小小的炫耀 我有這個 我有那個

在這個年紀 我是覺得還好 無傷大雅

尤其在週遭 大家同學之間都環境很好的前提之下

哈哈 所以說真的

根本沒有什麼好比的

 

可是 我怎麼會忽然記起來ㄋㄟ

嘿嘿 是另有其人 讓我恢復記憶

此人就是老爺呀

20100305-4.jpg 

對於DS

我們家 一直在蠢蠢欲動三心兩意的

其實是老爺呀

之前他也是真的覺得螢幕太小

結果新的 DSi XL 上市了

老爺超心動 一付伺機行動似耶

我的天呀

根本就是他自己比較想玩吧

搞什麼鬼呀

千萬別給我帶回家喔

在此警告

不然說真的 怎麼敎孩子呀

前後不一 很難豎立遊戲規則耶

20100305-5.jpg

搖頭中呀

其實也沒真的大多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