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6-1.jpg 

我發誓 我看韓劇的時候

丹公主真的都不在

所以說

這應該是她自己的豪邁因子造成的畫面喔

 

週六傍晚

剛洗完澡 (頭髮還罩著 還沒吹)

看著DVD 喝著熱巧克力

這是丹公主喜歡的愜意週末呀

(對 她其實是也喜歡待在家裡的 週末至少要半天在家窩著 她才甘願喔)

不過 真的很好笑的坐姿齁

我從來不會這麼坐耶

我每次看韓劇 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結果 我家就有一位

哇哈哈哈哈

我怎麼覺得 我持續蓄意在破壞她的形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