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3.jpg 

我從小的觀念 當然男生比女生強

大概是我家裡的男生 都太有智慧 也算都很會念書

所以相較之下

我自己一直覺得男生本來就是會比女生聰明多了

也以為 在台灣的男校女校裡

應該都是男校學業表現會比女校好

其實 事實是怎樣 我完全不曉得

但是一直到這裡之後

不一樣觀念 整個讓我一直很衝突呀

想說怎麼可能呀

聰明的 居然不是男生耶

 

因為 這裡周遭所有的家長 朋友

都會不約而同的說

男生其實都是拉低平均分數的罪魁禍首

而這呀 卻很殘忍 但也是不爭的事實

是真的

在某些超優秀的男女合校裡

最後大考成績公佈出來之後

總是被純女校給比下去

原因是男生 拉低了很多分數

很神奇齁

所以 有些男女合校的私校

想了一個妙招

雖然是合校  雖然可以讓兩性和平發展 但是教學上採的可是分班制

所以 許多國家級的大考

就可以把男女生的分數 分開來算 分開來排名

對 沒錯 這樣更明顯

同一個好的私校

女生部的排行遙遙領先

男生 當然幾十名的 狠狠甩在後頭

這也是為什麼

大家喜歡送女校

因為 除了不會受到男女學習上的不同方式

而受到阻擾之外

再來就是 不用看到臭男生的臭成績吧 呵呵

 

喔 雖然成長上

本來就是在小的時候 男生就會發展的比女生晚一點

身高體重 甚至是智力 情緒 都是

但是在英國

這樣的落後不只是學齡前 或是到國小

而是一路上 一直到申請大學耶

當然啦

職場之後就很難這樣比較了啦

 

喔 上面這篇報紙

只是在講到五歲小孩也就是所謂小一的年紀

還有五分之ㄧ的小男生

上學一年之後 仍沒辦法寫自己的名字

甚至握筆也沒有辦法 類似這樣的事

剛好 就聯想到男生女生誰比較聰明這件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