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釩剛 除了帥 真的有好聲音耶

美夫人以前就有發現喔

昨天意外看到奇摩新聞

原來現在台灣有個新節目讓明星再次圓夢的歌唱節目呀

所以 我上馬上點出來跟老爺觀賞

就巧遇這首動人歌曲 ''你一直都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0yT7nQJcH4 

 

耶 第一次老爺也認同我說帥的帥哥耶

老爺也說帥喔 呵呵

而且還是祝家兄弟的肺腑合唱

齁 美夫人眼淚根本就用飆的呀

怎麼這麼合諧耶

尤其歌詞裡的意境 好勵志好鼓勵人心耶

(我打完整在最下面了喔)

歌詞裡提到像是其實

每個人都有放棄過的自己曾經追求的夢想

或許因為生活 現實 任何因素而放棄過

其實 這些理想 一直都在心理某處

然後提醒大家 不要不安 不要徬徨

因為絕對會有人出現在你身旁

成為你的力量 給你完全的信賴與信仰

一直陪在你身邊

就像是每天出現的太陽一樣

反正就是很正向溫柔的呼喚耶

而且跟這個歌唱節目的精神應該很像吧 我想

反正就是 喜歡這首歌啦~~

 

嘿嘿 聽美夫人講起來 好像不錯齁

想聽完整版吧

迫不及待了吧

原唱的詮釋 來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oE1UyfwVuw 楊培安&蕭煌奇 - 你一直都在

 

 

不敢相信 你就這樣離去 就在那場滂沱的大雨裡
無法忘記 那句簡單的 鼓勵
多年以後還縈繞在心底

曾經我迷失自己 曾經我想過放棄
人生的路口該怎麼抉擇 我看不清
後來我終於明白 理想它一直都在
只是恐懼不安 逼著我去逃避

是你 給我力量 讓我能勇敢的站在舞台上
是你 給我信仰 讓我能找回信心不再徬徨
每一首歌 都有最真實 的呼喊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生命的太陽

是你給我希望 讓我在黑夜裡看的見亮光
是你給我夢想 讓我在藍天上面展翅飛翔
每一首歌都有最真實的呼喊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心中 那道 最耀眼的光

窗外的風 緩緩擺動的風鈴 是不是你在耳邊低語
飄落的葉翩翩飛舞的蜻蜓
會不會也是你的身影

或許我 不夠堅強 或許我 不夠努力
才會讓自己 一次又一次 流淚嘆息
現在我終於明白 理想還一直存在
我要連你未完的夢也一起努力

是你 給我力量 讓我能勇敢的站在舞台上
是你 給我信仰 讓我能找回信心不再徬徨
每一首歌 都有最真實 的呼喊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生命的太陽

是你給我希望 讓我在黑夜裡看的見亮光
是你給我夢想 讓我在藍天上面展翅飛翔
每一首歌都有最真實的呼喊
你一直都在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心中那道 最耀眼的光
你一直都在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心中那道 最耀眼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