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偶像劇了耶

最近突然又想看了

前幾天開始看的韓劇叫做'說不出的愛'

應該算是隨意選的

只是因為放在PPS 日韓劇場裡的第二片

就點出來試試看嚕

之前好多朋友跟我建議的幾部片子

我好像都忘記有哪幾片了 真糟

不過 意外的

發現自己很喜歡這個故事呢

 

雖然沒有過度的愛情高與低 甜蜜與辛酸

也沒有癌症噴血的韓劇必備驚悚但又催淚的畫面

當然也沒有誇張的豪門畫面與俊男美女卡司

可是 反而顯出除了愛情之外

生命中還有更多需要珍惜的友情跟親情

尤其氣質女主角金喜愛的兒子患有自閉症與學習遲緩

看著這位媽媽辛苦的一點一滴付出 燃燒自己

縱使自己還有很多感情的雜事與自我情緒需要處理

整個是為母則強的顯現出女人的無比韌性

還有 她循序漸進對孩子的態度與耐心的關懷教育

齁 整個很想跟她看齊耶

雖然我明明知道 我根本做不到這境界 

嘿嘿 再怎麼努力邊也沾不上呀

我根本沒這麼有耐心跟耐力呀  唉

 

而且喔

氣質極佳 超像我的一位好姐妹的女主角的娘家家庭

也都很可愛呢

一家四個兄弟姐妹 每個人的善良又真誠

各故事也都很寫實 就是敘述身邊的小事 但是都很貼近生活

還有 父母和藹又熱情

雖然不富裕 生活很簡樸 傳統又守舊

但是 所經營的家

就是個安全溫暖的避風港

是個讓一家人 不管是疲倦 或是受了傷

都會自動快速奔回去

然後絕對會得到完整休憩與安慰的地方呀

家 不就應該是這樣嗎

 

還有女主角的爸爸實在好溫柔與體貼

(總讓我想起也有著相似臉部神情的爸比呢)

他對孩子的付出 真切實在

每天晚上睡前 這位父親寫日記給自己父母的習慣 一直沒斷過

就像自己的父母親還沒消失ㄧ樣的 跟他們對話一樣

把每天他的內心對孩子的煩惱與對生活上的憂慮 寫出來

(說真的 唸給孩子聽 大家都不喜歡呀 何必打壞彼此關西 是吧)

讓這些不需要倒給別人的垃圾

就這樣讓它們靜靜的躺在日記本裡

不用對孩子撈叨 不用對老婆發脾氣

一點都不會干擾別人

卻也紓發了自己

 

好真誠的一個家庭呀

越看越覺得自己有好多不足呀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恩 我一定要像這樣的家庭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