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啦

我每天早餐配電腦時 除了先不免俗的

帶著期待的心 查查自己有沒有豐富的留言之外

也就是配著固定的那幾家部落閣

由我之前儲存'我的最愛'裡的順序下來總共有五家子

首先是南部的夫人 然後繞去澳洲雪梨格友 再返回台灣中部姐妹 再來飛去的是莫斯科 最後再回到台灣南部一次

世界走遍遍就對了

可是 我發現

美夫人還沒有過有一天呀

除了可以看自己的留言看的很開心之外

然後這五家子的每一位格友也都有發表文章的喔

真的 沒有!!!

說真的 美夫人這樣小小的期待 真的是有這麼難嗎

是因為我的姐妹都比較喜歡曬網喔

大家勤奮一點啦

多一點感受 多寫一點 持續不斷才是好習慣呀

不然 每次五家一繞下來

齁 總是沮喪居多耶 無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