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8-8.jpg

說真的

丹公主很少要我買東西給他

ㄟ 對啦 除了無止盡的書之外

(我知道 她是怪咖)

前幾週 丹公主好幾位朋友

都隨身帶著各式各樣口味 還有各種可愛造型的護唇膏

(有小蛋糕形狀的呀 小香蕉形狀的呀 甚至是泡泡糖形狀的哩)

丹公主向朋友借來一一試過之後

一直想要芬達口味的

還已經都替我打聽好是在哪裡買的喔

然後就一直央求 提醒我買給她

 

其實之前 丹公主有好幾支純綿羊油的護唇膏

是阿嬤買給她帶過來的

不過 很糟

不是在學校不見

還有就是很快斷掉 然後就用完

不然就是被美夫人連帶著丹公主學生裙口袋裡

直接算進洗衣機 洗到整管爛掉

(對 我就是沒先檢查口袋 還好沒有衛生紙 不然會瘋掉)

所以之後 就不再讓女兒帶去學校了

後來也在BOOTS 買了E45的保濕護唇膏

沒有添加物的

給丹公主晚上睡前用

那麼白天就不再用了

因為 還真的算是有夠保濕耶

嘴唇不在像之前一樣裂開了

20100118-9.jpg

 

不過 今天既然上街

那就去找了芬達護唇膏

好實現一下女兒小小的願望

天呀 只剩下最後一支在架上耶

其他還有一堆 可樂口味 香草 巧克力 牛奶等等的

真的都好新奇可愛ㄋㄟ

儘管明知道 一定不夠滋潤 一定是玩票性質居多

不過 管不了了

最後一支耶 不拿就沒有機會囉

嘿嘿 丹公主今天回家看到呀

肯定樂壞 然後說她有多愛我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