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需要 美夫人喜歡找朋友幫忙

不太會客氣

也非常喜歡雞婆的幫朋友的忙

因為這是種友誼相挺的感覺

不過 說真的

我還是覺得

各位姐妹對我 真的比較無怨無悔

總是讓我感激涕零

 

因為我知道 當我請大家幫忙時

你們總是會義無反顧

(好啦 是我沒給你們拒絕的機會啦 也許 我是夫人ㄇㄟ  嘻嘻)

絕對盡心盡力 無私的對我付出

解決我的難題與困境

有的時候 也許時間很急迫 任務很困難 

但是 姐妹們的用心 美夫人都有一一感受

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

對 就是在說你 在說你

美夫人真心的感動呀

感激又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