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9-1.jpg

上個月 不曉得哪根神經不對

就開始幻想著貼壁紙 這件事

尤其在Laura Ashley 打對折的那幾週

整個是瘋了

想說Laura Ashley耶

打對折耶

喔對還有 想說當時倒楣到爆

一定要作一件換換風水的事情~

 

本來跟幾個姐妹在討論時

都一直秘密進行

因為想說這麼girly的事情

老爺知道肯定會瘋掉 也一定會盡快阻止

想說乾脆就不告知了 直接做

最後 想出了奇招

嘿嘿 就說是我的生日禮物

這理由

夠不可拒絕了吧

 

跟專家小奧莉的阿公討論之後

(丹公主房間就是他的傑作喔)

他一直勸說不要買Laura Ashley的

因為壁紙都很薄 其實品質不算很好

所以建議我去他配合的壁紙店找喜歡的

然後幫我直接拿他可以拿的價格

所以 捨棄了已經和好姐妹討論出來的結論幾款美美壁紙

又跑了趟超遠的壁紙店

然後把當場三十幾本通通認真翻完後

搬回了最後可能的四本回家細細品嚐

20091109-0.jpg 

雖然有好多都很有特色

可是想到色系 空間大小與配置

再經過短短一天 與姐妹熱烈磋商討論後

終於最後有了共識

(不過 這其實大家幾乎一看到就決定是我的了)

也勇敢的告知老爺我想要的生日禮物

老爺居然乾脆果決

整個出乎預料呀 呵呵

 

好心的阿公知道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也認真幫我考慮

一看到我選的 馬上說這根本就寫了我的名字

(他真的這樣說)

而且 大方的只收材料費而已

實在太感激了

本來是上周要來貼 可是最後太忙

所以 今天一早 來完成工作

 

嘿嘿 也不算太遲喔

我的生日大禮 完成了

好感動

我跟老爺說 我以後不看電視了

整天只要看著我的''一廉幽夢''

幻想當了瓊瑤女主角就滿足了

嘿嘿 來欣賞一下

今天 從無到有的過程吧

20091109-2.jpg

20091109-3.jpg

20091109-4.jpg

20091109-5.jpg    

 

有沒有美呆了

這組淡紫薔薇可是一十之選喔

而且薔薇的部份是絨布立體

是不是超搭''美夫人''的呀

齁 我連自己看完 都說不出話了呀

只能嘖嘖稱奇

開心 超級開心

我一定可以甩開霉運

開始新生活

美夫人的一廉幽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