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8-11.jpg 

我上次才跟小乾媽聊到

我大概有好幾年沒買時尚八卦雜誌或是報紙了

實在是因為 大部分的雜誌 都可以在圖書館

(等女兒上芭蕾課正旁邊就是區圖書館)

或是一般在咖啡廳 也都有報紙

就連上牙醫 當期雜誌都整齊排列

所以 早一點去 就可以看完個兩三本了

(對 所以之前我拍的 都是在外面看的時候拍的)

在來就是家裡實在太小

之前每次等到要回收雜誌時

就覺得好可惜 好心疼

可是真的佔空間 不能繼續留在家裡

 

這樣的自治力 持續了這幾年喔

算是很厲害呀

不過 昨天美夫人還是破功了

因為總有一些超市

把雜誌就放置在付錢櫃檯正旁邊

上面這本呀 就是

害我突然失去理智

一衝動 就直接拿了整頁都印有''我名字''的雜誌

(是顏色啦 知道意思吧)

直接趨前付款

連是本什麼樣的雜誌 都沒看說

就帶回家了 沒辦法呀

它是我的名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