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丹公主睡前

她跑去拿了一個她的髮圈給老爺戴上

(老爺前面頭髮太長 所以在書房都用丹公主的髮圈

好 我知道很好笑 所以千萬不要叫我拍照 我講出來就已經冒著生命危險了)

所以 我順口說 齁 好好笑喔

然後 就被丹公主瞪了一眼

接下來的對話變成

美夫人: 那爹地戴髮圈會比較好看 還是Lorenzo呀

丹公主: 當然是爹地(斬釘截鐵!!)

美夫人: 怎麼可能呀 你沒有tell the truth (我故意激她)

丹公主: I did, mum. You do not love daddy with all  your heart.

美夫人: 我又不是因為爹地帥 才love him 呀

丹公主: so why do you marry him?

美夫人:Mummy 是因為daddy 很kind 很generous 所以才喜歡爹地呀 

丹公主: 那你最不kind 最不generous

美夫人: 怎麼可能我最不kind 最不generous呀

老爺: 奸笑中~~

丹公主:Because......你都不讓人家用你的towel or 你的thingys呀

美夫人: 喔 這不算啦 (但是講完 馬上心虛 沉默了事)

老爺: 終於有人說出實話了 哈哈哈 有的時候 處女座的龜毛根本就是被某人訓練的吧 (暗指我就對了)

 

好 對話就差不多結束

丹公主就去睡覺了

但是 老爺笑的爽快

我可是一定要辯解

請大家仔細聽來~~

我的東西不給人家用 這是衛生問題好不好

例如 梳子 應該各用各的(我們家有三把)

所以 如果老爺拿起丹公主比較好梳的梳子來用

肯定被我白眼(即使剛洗完頭也不行)

如果丹公主在浴室偷偷用我的浴巾 也會被我說

就像丹公主會故意拿她的牙刷來刷我 我也會覺得很討厭一樣

就自己用自己的東西呀 自己蓋自己的被子呀

為什麼要用來用過去的呀 摸來摸去的

還有

例如老爺在上廁所 丹公主都不會介意

很自在的跑進去洗手或是陪坐聊天耶

這對我來說 很不可思議呀

齁 反正

我就是很不喜歡 很不習慣啦

 

常常在這樣想的時候

結婚這麼多年了 有丹公主也這麼多年了

感覺歸咎起來

也許自己好像不是太適合婚姻或是團體生活呀

其實 我 真的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耶

一個人的話 不會有人偷用你的東西

不會有人無法控制的 一直講話吵你

(想講的時候 再找朋友就好了呀)

如果真的要婚姻團體生活呀

最好 每個人有自己的空間 房間

最好浴室也一人一間

嘿嘿 我根本在做白日夢

 

所以今天

有好友在聊到我不適合婚姻生活那誰適合這種話題時

我都覺得自己其實好像也沒這麼適合

如果就這方面來說

呵呵

所以 老爺認為 也許丹公主的龜毛 並不來自於她的星座

根本就是我訓練她的

那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