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4-2.jpg

今天利用接女兒放學前一個小時

快速到市區補粉底的貨

剛好順便經過 也買回了一直都在用的品木宣言洗面乳

剛好旁邊CD櫃在發送小香水

拿了之後 就沒完沒了了

(我本來根本不想拿 是看她很誠懇 不好意思)

想說 MAC的口紅也剛好快用完

那就順便看看口紅吧

(我沒用過這櫃的 本來想說味道可能很恐怖)

人家櫃姐都這麼好心了

結果

我怎麼又搬了一堆東西呀

我的媽

選了兩支最新的保養系口紅(是真的很滋潤 沒有怪異香味 顏色也很喜歡  讚)

還有她推薦的一支蘋果光筆(我這麼懶 根本化妝都不仔細 好像不需要這麼講究)

最後還再來筆刷一組(我之前MAC的筆刷不就都還在嗎 齁)

天呀 我是不是真的需要有人陪我去逛街耶

才會有理智的人阻止我呀

而且 在市區總共不到一小時喔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好笑

哈哈哈

 200910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