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帶女兒上學前

丹公主準備下樓 她想請我幫她弄三明治

(平時每天他都自己用 今天想撒嬌吧)

我在浴室梳著頭髮回說 我還沒準備好 我還要化妝

她看著我正要開始上乳液

望了我一下

邊走下樓 邊嘆氣兼搖頭說

Mummmmm (拉的超長), you are not going to the ball.

You don't have to do the make up every single day.

(又是過度的抑揚頓挫 十分好笑)

 

恩~~ 說的好像也是有道理耶

雖然過去三年來

我''幾乎''已經是不上底不出門了耶

(當然也要看地方啦)

不過經女兒一說 也覺得好笑

對呀 又不是要去見王子

所以喔

今天早上 美夫人就

素顏

出門送女兒上學

這又是一大突破耶

自從三年前開始化淡妝後

不上個薄底

我真的幾乎出不了門了

而且送女兒上學 一定會見到老師 家長的

因為就會覺得臉上斑點好多

算了

就算撞見家長老師了

應該大家也都是匆匆忙忙吧

不會有人細看我的

不過 丹公主這句話

也著時算是當頭棒喝一下

明天有沒有用

嘿嘿就不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