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2.jpg

美夫人出門隨身

總是要帶的一堆東西ㄌㄟ

(所以包包都很大很重)

但是ㄌㄟ行動電話

絕對不會是其中一項物品

(但是  相機絕對少不了啦)

我的電話 之前的都不太先進 隨意就好

因為反正不習慣用 放在包包都直接是沒電也不知道

(也很少人會打 之前都只接我爸的電話)

就繼續放著

大概是放安心的吧

ㄟ 算是放給老爺安心的 呵呵

 

一直到去年 大舅舅買了可以書寫的手機給我

才開始跟各位媽媽們接軌

展開密集簡訊溝通的里程碑

因為在這手機降臨之前 我根本不會打簡訊

整個被大家笑到遜掉

起初大家根本不相信 因為差不多我算最年輕呀

可是這裡的習慣 就是用簡訊聯絡事情

一來一往的

喔 雖然啦 現在還是會放包包放到沒電

或是媽媽約當天下午的八卦咖啡

隔兩天才看到等等的

但是 電話是有開始使用比較頻繁一點

好 我這些要表達的就是

我不算是拿著手機一直講話的媽媽

也不是一直接電話的媽媽

所以應該也沒有給女兒一些''示範''才對

我整個不曉得 丹公主怎麼會這樣呀

 

因為今天喔

帶女兒上街買東西

她出門前背起他自己已經整理好的小背包

(這已經算不尋常 她通常不是長途不會帶包包的)

到了街上

她居然假裝自己的電話在響

然後從包包裡拿出來 按起按鍵接電話

開始天花亂墜的跟''他的朋友''聊起天來

玩具電話耶 哪來的朋友 真的是見鬼了

還好電話內容都不長

沒有特別召來異樣眼光 哈哈

不過這種舉動 持續了好幾次 都是不同''人''打來的

看到 還忍不住拍下這講電話的三七步

哈哈哈 實在是太好笑了

20091010-1.jpg 

是不是很成熟的站姿

是不是跟真的一樣呀

重點是 在這樣幾次之後

丹公主準備進去遊樂區去溜滑梯前

她脫起包包 交給我

然後邊跑向遊樂場 邊對著我大叫說

Switch off my mobile, please mum!!

齁 還真的見鬼了ㄌㄟ

是要按哪個按鍵關機呀 妳嘛敎敎我再跑走~~~

瘋了 瘋了...

2009101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