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飯過後

剛好看到在講皇室公主入校園的那新聞時

丹公主似乎在我旁邊問可不可以什麼什麼的

我急著拿相機拍

只是一直噓她 請她等一下再問

然後 新聞看完 拍完了

居然看著滿足的丹公主手上

拿著已經吃的乾乾淨淨的管狀優格

我對著老爺驚呼

''老公 這個已經過期很久了耶 怎麼給她吃呀''

(好啦 我應該是不只高八度)

老爺不知情 也沒仔細看

以為女兒拿的是他這次新嘗試買的管狀果汁凍

 

我心想完蛋了

該不會等一下食物中毒 噁吐什麼的吧

因為 我印象中那盒管狀優格過期很久

可是我一直沒動它

就一直躺在放飲料甜點水果的小冰箱裡層

老爺放心的說

''沒關西啦 優格不就是這樣嗎

不然 為什麼過期 你都沒丟掉呀''

 

觀察過了一天多了

丹公主連拉肚子都沒有

看起來依舊十分健壯

也搞不清楚我們講的過不過期的

她說吃起來都一樣呀

所以應該沒事了吧

嘿嘿 才有心情來記錄這件事

這過期的優格 回去看日期

好 先說好 不要罵我

其實

已經

過期一個月了

可是為何躺在冰箱呢

恩  大概是那次買回來一整盒 幾乎沒吃幾條就過期

好像也捨不得丟

可是我事實上我根本也不會再去動它 

不會拿給女兒 也不可能自己消掉

也就這樣放著當裝飾吧 我想

恩 現在還繼續躺在冰箱裡

我真的是瘋了

喔 不過這樣一來發現

原來 丹公主是鐵胃呀

以前有朋友咕嚕咕嚕喝到半瓶壞掉的鮮奶

還以為是很濃郁的豆奶ㄌㄟ

好像也都會沒事耶

可是我記得 我好像連喝當天會過期的牛奶

都會肚子痛耶

所以 有鐵胃 也真不錯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