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我請大家來猜猜看

丹公主不要亮片鞋後

今年的生日禮物 她跟我說了什麼願望嗎

雖然 反應不熱烈

只有小乾媽來猜 結果還是猜錯了

我發誓

之後我沒跟任何人說起 更不可能講答案

跟你們講 連老爺都不知道哩

 

可是 今天

收到台灣來的包裹

丹公主打開

我的天 某位大姐

居然送丹公主魂牽夢縈的東西

聽到丹公主又叫又跳的大聲說出此項禮物

美夫人覺得不可思議

難道 有人偷偷飛來

偷偷看了丹公主的日記?!

 

這項丹公主心目中的生日禮物

美夫人早就已經買好了 而且藏在老爺的書房裡喔

也還沒讓女兒知道 我就是買了他心目中想要的那樣東西

結果 這位細心到不可思議的Auntie Irene

這位丹公主的前輩子媽咪

真的是女兒肚子裡的蛔蟲呀

可能也是平日頂級忠實讀者 觀察有夠仔細啦

整個有在拿捏丹公主的喜好

居然在前幾週在美國時

就選中了女兒的心意 命中她的心

整個是把她上輩子女兒的裡裡外外

摸的準準準 透透透呀

天呀 這怎麼可能

我還能說什麼呢

美夫人自己精選的禮物

居然還要等到星期一才肯拿出來

結果讓Auntie Irene 捷足先登 先擄獲丹公主的心

迫不及待在星期六生日會時就要使用耶

美夫人是該大力謝謝 還是該偷偷忌妒呀

恩 這禮物 還是繼續保密好了

等之後再公佈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