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幾戶好朋友家庭

這暑假都陸續選擇到山區 或是湖區附近露營

當作暑假 快結束前的最後一次旅行

今年 這似乎是很多家庭選擇

經濟又實惠

省旅館錢 機票錢 差很多呀

今天早上

小奧莉一家子 也上路去露營一周囉

 

想到之前幾週

還再跟老爺聊起美夫人唯一一次的露營經驗ㄌㄟ

就是國中公民課裡 全校國三學生都得去的兩天一夜露營

好像是新社的某個地方吧

就光那一次

就整個折騰死我了

這種活動 真的很不適合我

當次的糟透經驗 整個嚇死我了

長大之後 更不可能去了

 

還記得當天一到

我們唯一一班舞蹈般嘻嘻哈哈的進營區

就被來帶隊的專科生 臭罵一頓

之後

搭棚不會 (沒上過童軍課)

生火不行 (沒學過 也沒打火機 火種做什麼用的也完全不了解)

煮飯更不行 (以前舞蹈班也沒有家政烹飪課) 

整個超痛苦 天氣又黏又熱

一點都不開心

最後連晚上要洗個方便澡

都得走到附近小學裡克難一下

而克難淋浴間裡 門只有中間半截

剛好遮住重點部位

面對外面也不是 面對牆面也不是

可是國三我已經這麼高了

後面排了一堆等待淋浴的學生

齁 反正整個就是很痛苦

被這群專科生罵了一晚

之後居然還叫我們舞蹈班出餘興節目 來個表演

搞什麼呀 免費被罵 還要免費出節目

整個很不可思議

臭臉表演完 準備睡覺

怎麼可能睡的著

帳篷歪七扭八不說

草地還有小石子

躺在睡袋裡 還可以感覺的到

索性不睡 起來和同學聊天 通宵

不過 蚊子 也絕對沒讓我們好過

一整晚 批批啪啪的打蚊子聲此起彼落

一直到天空亮了起來

早上早炊還是一團亂

沒有一點進步

之後又是整隊 訓示

收行李 清潔 收帳蓬

就趕緊上車來個 ''左揮揮又揮揮 再見王八大烏龜''了 

 

整個露營 很糟 很遜

沒睡 超痛苦

所以之後 再也從來沒有想過會去露營了

高中時聽朋友說與家人去朔溪紮營

每次聽 就覺得為何讓自己活受罪呀

可是又貴異的是

人家去的 可以超享受的ㄋㄟ

 

今天和漢納媽咪聊起這件事

她笑說認為我在開玩笑 講小說情節

她說他們家的帳棚 可是有三房兩廳

整個至少半個泳池那麼大

帳篷臥房裡皆有汽墊床以及羽绒被

洗澡 衛浴也都沒問題的

可以露營的露營公園

機坐落在溪流邊 還有公園 遊樂場 小商店

與各式各樣的服務中心

一切應有盡有

真的是這樣嗎 雖然懷疑 因為沒親自去體驗過

不過 還是相信了

原來是我孤陋寡聞耶

朋友們都愛露營

原來是這麼回事喔

他們現今的設備這樣 我心裡像的還是以前的那樣

原來差這麼多呀  呵呵呵

三房兩廳 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