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1.jpg

這雙麡皮蝴蝶結七月就破底

三年多了 應該夠本了吧

之後去歐洲行美夫人還是繼續穿不管他 嘿嘿

因為就很舒適 很好走呀

(只是下雨就別穿 因為會進水)

也好搭牛仔褲 跟任何上衣及包包耶

 

本來想從歐洲回來後可以去修底

(之前是去歐洲前 修來不及 還記得嗎)

可是問過專家Auntie Irene後 她覺得不划算

太貴了 而且 鞋身本身也舊了

兩隻腳 已經不同顏色了

所以 剛好在買手鍊當天

看到這雙超可愛的娟面蝴蝶結紫色鞋子

 

AIRPORT-PUF-ANGLE-lll.jpg

(是說這網頁照片 蝴蝶結也太隨便了吧 唉)

好啦 是說 雖然驚喜看到可愛的鞋子

不過 當場沒有尺寸 

所以櫃姐居然幫我從蘇格蘭Glasgow調到40號

從南邊 Leeds調來39號讓我試穿耶

此舉實在感人

(我比較是半號鞋吧 而且 一款一款尺寸也很難說)

等了好久 調來店裡試穿後

就開心帶回家囉

 

希望跟之前這雙愛鞋一樣好穿不咬腳ㄋㄟ

也可以很好保養

(就是可以不用理他 嘿嘿)

恩  Auntie Irene敎我說

如果以後剛買到好穿的鞋

乾脆在趕緊多買一雙放著備用

因為 對美夫人來說的好鞋子可遇而不可求呀

而且我對鞋子的變化需求很低

恩 聽起來 是不錯的作法齁

所以 總歸一句

我的鞋子 又有一雙要淘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