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學生時期 很流行大家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印象中 好像也玩過幾次

大概就是 學生們閒來無事 晚上殺時間用的

放個蠟燭在小桌前面

大家晚間圍繞著 照映著燭光

講講心事 虧虧對方什麼的

不過

大家的問題 也都沒有很血腥

所以 每個人都可以無關痛癢的回答真心話

好像沒什麼機會來個超級大冒險

或許 如果有機會選擇大冒險

出題給的大冒險 也不會太辛辣吧

 

不過 年代過去了

很少聽到年輕人還來玩這種心底話 博感情的遊戲

通常取而代之的

好像成了至尊無敵的國王遊戲

美夫人沒玩過國王遊戲

不過 總聽過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玩過

不然 就是電視綜藝節目上談過

印象中 只有一次 有人提說要玩

我和老爺 大概是最先搖頭的兩個吧

不知道耶

我覺得 我沒辦法玩這種太刺激的耶

玩不起 到時輸了 我大概也會耍賴 不會甘願被整的

因為國王遊戲 真的好恐怖耶

輕一點的命令

國王可以叫你去 外頭找陌生人拍照 或是告白 這種搞笑類型的

聽過噁心一點的 可能是舔馬桶 親腳趾 把飲料與食物大攪和喝下去什麼的

嚴重的 說不定也有當場與朋友間拉舌 脫衣服

也許有的玩的更猛烈而超乎我可以想像的

(不過啦 也許不只國王遊戲玩這麼猛

什麼單身之夜呀 鬧洞房呀 好像其實都可以齁)

 

奇怪 就是想不透耶

為什麼有人可以玩這麼開

這麼沒禁忌呀

這麼放鬆 真的很好玩嗎

這種受盡折磨的遊戲 真的有那麼吸引人嗎

現在年輕人 到底在想什麼呀

而且話說了

難道是被別人折磨自己 有這麼快樂啊

(當然啦 看到別人被折磨 可能還還蠻好笑的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