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迪士尼

實在是看盡了各式各樣父母們的真面目呀

在如此廣大 歡愉的迪士尼裡

其實 小孩 大人 大部分都是很愉快開心的

即使等待 也很少聽到怨言

因為這是大家早就都知道的事

不過 雖然如此

總是隨時都可以聽到此起彼落的類似罵小孩''聲音''

(好啦 應該說我看的是表情)

我說的是真的!!

 

怎麼說呢

在巴黎迪士尼

會到這裡的 大部分都是歐洲幾十個國家來的

想想看南歐 中歐西歐 北歐 東歐的 天呀

每個人的語言通通都不一樣

說英文的 相較之下 少之又少

每天在耳邊機機咂咂的 都是摸不著頭緒的語言

其實還蠻痛苦的

而且

到底是在罵什麼 我實在也搞不清楚

 

最常出現的場景

大概就是在看有互動表演的時候了

當台上演員希望有小朋友一起趨前互動時

有的家長直接推他自己的小孩前去

或是趁此時硬是要插隊

因為通常現場人數眾多

小孩子也常常會有懼怕的表情

然後此時 家長就唸唸唸的

甚至 就直接手一推 就把孩子 推上前去一起參加

不然哩 就是等遊行 等煙火

大家在一個多小時前就定位後

有的人到快開始前才到

然後就硬擠 硬插隊

硬是把他小孩推到我身邊

說真的

有的家長很客氣的

微笑示意 可以嗎

我會直接退一步

讓你的小孩站在丹公主旁邊 擠一點一起看

可是有的家長 詢問都不詢問

就連笑臉都沒有

非常不客氣

直接推小朋友來穿越我的大腿

坐到我前面的地上

小孩子有可能無辜的回頭

然後就可以聽到家長在後面機機咂咂的

好像是告誡小朋友 沒關西就坐著不用管

然後家長開始裝作若無其事開始用擠的

其它情況ㄌㄟ

不然就是在我後面一排

媽媽抱著小小孩

然後自顧自的聊天

等遊行一個小時的話

這位小小孩就持續踢我一個小時

我當然不好意思怪這位小小孩

剛開始我只是很客氣的一直回頭

看看家長有沒有警覺 提醒一下

不過光顧著聊天 她哪在意呀

齁 反正就是這種狀況

每次出現 就很想讓我抓狂

我很討厭陌生人碰觸到我的身體ㄋㄟ

站據我領域的感覺很糟

(這點丹公主還好 她就會一直小聲說 因為toddler小小 然後掩嘴笑一下)

小小孩 我是沒話說啦

不過 大人不守規矩

讓自己的孩子''持續''這樣而不自覺 實在是很不應該呀

(如果她制止 小小孩還這樣 我沒話說 是吧)

不過啦 第二天 所以最後我們會讓丹公主坐在垃圾桶上看表演

也是實在沒有辦法

因為第一天看過大家都這樣

妳即使等很久 排在前面

還是會有白目高大的家長 就擠到丹公主面前來

所以 只好出此下策

這很糗的行徑

也是和丹公主溝通很久

因為呀 他超不願意的

不過 等到快開始發現真的有人擋住他時

她就顧不了 一屁股坐上去了

(我知道她有潔癖 早準備了塑膠坐墊囉)

 

在公主晚宴的時候也是

其實 當公主們陸續到你桌邊聊天寒暄時

才是可以拍照與簽名的時候

這樣才辦法有秩序的進行呀

可是就會有幾桌的家長

餐也不管了

就拉著女兒 面孔猙獰的

隨著公主們遊走

插時間就持續拍照 持續簽好幾個名

齁 我說的那戶人家

她們就坐在我正對面那一桌

從門口開始排隊時就很不禮貌的大聲喧嘩了

齁 受不了這種人~~

 

當然 妳可以開心 妳可以興奮

可是只顧自己 確讓別人受到委屈

當然也有碰到很客氣 很有禮貌的一些家庭

但是 總數來說 不好的印象很多呀

這些家長的真面目呀

實在是醜陋不勘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