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做這長的旅行了

而且 是一家三口一起喔

跑三個國家

四個定點的探險之旅

收穫真的好多

老爺和丹公主 整個是開心呀

 

ㄟ 除了每天行軍再行軍

拍照再拍照

最後在哥本哈根機場要候機時

老爺說

你該不會依回去 就暴出個一百篇東西吧

我回說 旅行十一天耶 除一除 一天絕對超過十件事可以講的啦

恩 你們知道我的~~

 

各位姐妹們

這幾天是不是安靜到有點無聊呀

沒有化妝舞會的時間

哪裡是你們吃早餐配菜呀 呵呵

還有

準備好洗耳恭聽我的歐洲行嘰嘰咂咂了嗎

一百篇 我來囉

接下來的產量

可千萬不要被我嚇到呀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