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公主每天都會耍可愛

認真的搞笑享受自我快樂的生活

臉上永遠都是肌肉上揚

其實真的是個很開朗的孩子

帶著他 照理說 她天天都應該感受她的熱力四射

可是 大概是太自我歡樂了

其實 丹公主也常常超級白目呀

搞不清楚狀況 讓我十分抓狂

例如有的時候 明明已經惹我生氣了

可是 下一秒

她可以馬上問我可不可以吃ㄧ根棒棒糖或是要個這個時候不應該要的東西

(飯前怎麼可以吃糖呢?!)

或者

明明看的出 也事先告訴他我在處理重要事情

可是他就是可以在我正在講重要電話的同時

一直問我可不可以這樣 可不可以那樣的

好朋友都知道的 我沒辦法一次處理兩件事

這會讓我抓狂

就連同時有兩個人在我耳邊說話一樣

會瘋掉呀

對女兒說了一次又一次

還是屢犯不爽 實在會讓人生氣

 

女兒呀

媽咪沒有這種能耐呀

你可能是不是太看的起我了

這種特殊時候 妳還要我好聲好氣 有沒有搞錯呀

妳自己可不可以爭氣點

已經快七歲了ㄋㄟ

不要納咪白目 行行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