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0.jpg 

既然丹公主很早就過去隔壁玩

而舞會晚上才開始

美夫人突然想說要出去找人搽個指甲油

享受一下

這搽指甲油 美夫人自己實在很不行

所以 就請老爺再我一同前往

這樣剛擦完就不用開車

而不小心毀了指甲

 

當美夫人到了店裡

老爺乖乖的坐在旁邊

除了問說要擦什麼顏色過來一起參考

(這是我第一次擦正紅色耶 感覺超勇敢的)

其他時間都靜靜的看報

可能也有時面帶微笑看看我

所以美甲師就開始跟我聊起老爺

原本他以為老爺是我男朋友

因為我們看起來很年輕 很甜蜜什麼的

跟他說明之後

她就開始說

我很幸福呀 我有個好老公呀 他一定很體貼呀什麼的

本來美夫人還很得意哩

想說擦個指甲油 老公還陪著 沒有女兒在旁邊

還真的很幸福

付完錢 美夫人張著手

被交代要等一個小時

 

之後 我們走向停車場

我站在車旁等

老爺真的很遜 一點都沒有意識要幫我開車門

還要我出嘴

開門之後 我坐了上去 才幫我關門

老爺繞到駕駛座 準備開車

我大喊 我的安全帶呀 你要幫我呀

老爺一彎身過來要拉安全帶

結果就敲到我的下巴 痛~

也搞不清楚我哪一手應該在安全帶下面或上面

亂七八糟的 才扣好

反正 整個很不溫柔 很不體貼

奇怪

怎麼跟偶像劇演都不一樣呀

男生不是應該幫忙女生開車門 順手輕鬆戴上

坐上駕駛座後

輕身邦女生係上安全帶 順帶一吻的

齁 差很多 哪有nice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