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交完課走出教室

來到停車場 七點多天還很亮呢

直接坐上駕駛座 準備發動時

才發現雨刷夾了一張紙條

下車取下來 坐進車裡讀

原本以為是廣告單

結果

上面留言內容大概是

先表明抱歉的話語 然後說明她不小心撞了我的車

並且留下的電話和名字

請我與他連絡

 

一看到名字 原來是一位學生家長

心裡有點擔心

因為剛才並沒注意到車有被撞

不曉得有多嚴重

於是下車觀察一下

恩 不算太嚴重 可是 也算傷的不輕呀

不太可能是放著不管它的那種

 

回到家 和老爺商量

決定先打給好朋友問問在這裡 大家通常怎麼處理

然後再打給這位家長

家長知道是我的車 感到十分抱歉

馬上給我他保險公司的資料

讓兩邊保險公司處理事宜

並說如果覺得麻煩

建議美夫人可以遷到原廠估價

如果他可以負擔

她直接就付掉 就不用經過保險公司

車子撞到 雙方客客氣氣

而且主動留下聯絡方式

害我即使沒出錯

也覺得對他不好意思了

 

今天白天上了車廠一趟

請保養廠估價

最後果真是人工太貴

價格過高

所以 還是決定由保險公司處理

對方媽媽負擔比較不會這麼重

 

是說 傷這樣

車場居然要修五天整耶

而且是修理喔 不算是換新板金的喔

20090521-2.jpg 2009052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