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人雖然周遭很多朋友也一樣高挑

可是大部分來說

美夫人還是比很多朋友高

我總是被形容很大隻呀

跟老爺拍照時

也很難有機會裝一下小鳥依人

所以啊 就很喜歡跟隔壁karen還有同學Jane

這兩位超過一百八十公分的一起拍照

體驗一下小鳥依人的滋味嚕 呵呵

齁 超讚的

 

Jane 下週預產期了

她自己猜會是個男寶寶喔

很快就會揭曉了

這幾週 甚至前幾天還是在足球場內加油歡呼

大家居然沒有阻止他耶 哈哈

(我都擔心她會整個開始收縮)

雖然從那天老爺去看球之後

本隊都沒有好表現

實在也快氣炸這位準媽媽

 

而且 這位準媽媽很可愛歐

也是沒在祭口的

家人請他不要再吃生魚片了

可是整個日本人因子太重的她

就是忍不住呀

還是一直在三跟我確認吃沒關西吧

诶 我不知道呀

 

20090519-1.jpg 

 

 

對喔

Jane 要跟阿桃問好喔

(Auntie Irene Jane陪我一起去買你的衣服 可是他整個忘記你啦 齁 )

所以此段給阿桃看的

之前我有跟Jane講你婚禮的消息 還有近況

因為他也很關心你喔

還有寄你婚紗照給他看呢

我有跟他說喔 你可能會來跟我們碰面

也會再飛回來看小丹

所以 她說要邀請你去看寶寶喔

同學之間

只剩下我 Jane還有Paula在這裡而已耶

(Paula 也搬到附近了)

所以 下次你回來 我們可以把大家約一約喔

快回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