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2-11.jpg

 

昨天上街

主要除了去ZARA

就是因為卸妝(植春秀) 洗臉(高絲)的都用完了

所以想說尋覓看看這裡有哪個專櫃的合適

到House of Fraser

東看看西晃晃的

想說要先走進去哪一間專櫃開始試用

結果一位親切的克蘭詩小姐主動看見我的猶疑與未知

所以上前招呼我

試用過他們家的卸妝乳與找到適合膚質與老爺也可以一起使用的洗面乳後

想說人家都納咪親切了 就別龜毛吧 直接買他們家了

準備結帳前

親切小姐 拿出了這麼一堆的試用給美夫人要帶回家

這不只是試用品的尺寸耶

卸妝洗臉兩用液 以及晚霜都是大罐的ㄋㄟ

其它三小瓶才是試用品的尺寸

 

20090512-22.jpg 

美夫人趕緊有禮貌的說謝謝

又剛好看到他們在廣告SPA 做臉 按摩的課程的廣告單

於是假裝有興趣的詢問了一下

小姐還馬上帶我去參觀位在百貨公司另外一頭的療程室

整個衝鼻的精油香氣 實在是很吸引美夫人

 與小姐開心閒聊之際

小姐邊說回櫃上 要再拿贈品給我

回到專櫃

小姐拿了一個海灘袋子當贈品

其實都是小東西

可是顧客就是會很開心呀

而且 我只買兩樣耶 又不是大戶 怎麼有這麼好的事情

所以說這位專櫃小姐 是不是有夠慷慨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