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公主其實從來沒想過要穿耳洞

因為光是看到耳垂上有一個洞

丹公主就覺得很痛

不過 美夫人每天都戴耳環

丹公主也都持續注意觀察

時常想幫我戴上去 拔下來的

 

前幾天老爺就看到丹公主一直要幫我戴

當場馬上嚴肅的說

''妳女兒十八歲以前不可以帶她去穿耳洞喔''

(還用台語講 不讓丹公主聽懂)

齁 這麼八股呀

雖然當年

美夫人也是考上大學

美nana才帶我去穿洞的

可是 現在什麼年代了呀

還要這樣規定女兒

這裡實在是很普遍耶

結果老爺說

難道他去穿鼻環 肚臍環 你可以接受??

 

恩 這是個很困難的問題

話說美夫人曾經有七個耳洞

人都年輕過嘛

再說了 女兒如果哪一天想穿

可能是決定忍痛愛美  或是決定耍酷 愛炫的

穿在哪裡 穿幾個

說歸說啦

我猜我和老爺大概也阻止不了吧

早點覺悟吧 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