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22.jpg

 

每天丹公主放學一見到我

便會告知隔天需要帶什麼東西去學校

或是當天老師說了什麼重要的事情

所以 從他上學以來

美夫人雖然也都會事前把該記錄的重要事項寫在簿子裡

我們也從來沒有發生學校需要家長配合的事

而我們卻忘記 沒有做的

(就像Red Nose Day 呀等等 有活動要穿不一樣的日子 或是要帶什麼東西準備去學校的狀況)

因為 如果真的忘記什麼的

我會覺得很糗 我想丹公主也會很失望吧

因為 即使美夫人記性不好 又沒有看簿子

丹公主也肯定都會 積極提醒

還好 丹公主真的很愛講話

而且對老師的話 真的是聽到一個不行呀

 

四月一號

丹公主學校有齣環保概念的戲劇表演

學校也早已經寄出邀請卡

希望到時候家長都可以參觀演出

所以昨天放學一出校門

丹公主就呼喊著 明天要帶villager 的衣服喔

美夫人也沒專心聽

繼續和其他媽媽五四三

結果等走回車上坐定 車已經開動要往回家的路

丹公主又講了一次

而且強調 明天要帶

我突然想 這villager 要穿什麼衣服呀

是哪個年代的villager呀

趕緊繼續問女兒

結果 他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只是一直強調

You can dress as a male villager or a female villager.

It is all up to you.

我又問了 到底什麼種樣子的衣服是叫villager的衣服呀

Mum, just bring the villager's outfit for me!!

丹公主受不了

我也受不了了 我問的你又都沒回答我 齁

所幸回個頭 回學校問一下還在門口的家長

或者乾脆進去問老師算了

結果老師解釋了一番

美夫人終於有一點點了解

 

昨晚在家裡

把衣櫥的衣服掃視一遍

開始搭配 嘗試各種可能性

而穿上不同風格的衣服時

丹公主就會隨著劇情

開始演了起來

非常好笑

明明想要趕快處理好

趕他去睡覺的

結果最後還是他一起演了起來

一起笑到肚子痛

這雖然明文規定 是要穿的像''農民女''呀

也不能失掉可愛 與創意的部分ㄇㄟ

所以

嘿嘿嘿

有沒有很期待呀

可是 抱歉啦

現在不能曝光啦

到時候 表演當天 就會揭曉喔

 

 

***********************************************************

以下的部份 是餘興節目 供大家欣賞囉!!!!!!!!!

 

20090322-11.jpg 20090322-44.jpg

20090322-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