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去吃TGI Fridays

當服務生來點飲料時

美夫人說 Can I have a Green Apple Slush and Coke. Ummm that's it.

這 飲料嘛

百年不變的

女兒跟老爺一起喝 冰沙

美夫人堅持依慣的可樂

結果

這位很急的服務生

邊走離我們桌子

邊重複著我的點餐

我就有感覺他唸了 slush, coke and latte.

 

呵呵呵 果真

上飲料時

美夫人被老爺狂笑

果真來了杯拿鐵

不過 老爺還是假裝貼心的一直說

你怎麼知道 我突然很想喝個咖啡耶 嘻嘻哈哈的

大概服務生想說三個人 一定有個三杯飲料吧

這是第一次人家聽不懂 誤聽美夫人的英文

老爺覺得很有紀念性

馬上要我掏出相機 拍下來

哈哈哈哈

好啦 狂笑吧

 

**********************************************

20090313-0.jpg 

 

所以 我要放在老爺還是老爺裡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