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丹公主居然穿好制服 一切準備好

然後到房間叫我

跟我說 媽咪 八點了耶 我要去上學了

美夫人一看鬧鐘真的耶 是八點了

(小孩的生理時鐘真厲害)

這個時候 通常已經在去學校的路上了

 

這是第一次 丹公主自己起床

沒有吵我們情況下

自己刷牙洗臉 換衣服 連頭髮都自己先梳了

感動呀

不過 其實昨天晚上

美夫人就已經和老爺商量 今天不讓女兒上學去了

因為昨天剛好聽到Daisy說丹公主在學校一直咳嗽

昨晚也好像燒燒的

這樣一直咳也不是辦法

所以決定讓女兒在家休養一天

乖乖的吃點咳嗽藥吧

不過 說到自己換好衣服

不用我們一直說快一點點

這點就值得稱許呀

 

雖然丹公主很不了解 為什麼要在家裡休息一天

他一點都不想錯過今天的體操翻滾課

不過應該是身體也有一點懶懶的吧

所以就說好接受囉

在家一整天 雖然一直咳

可是精神仍舊十分元氣呀

丹公主的身體 真的底子比我好呀

不過 我看女兒再這樣咳下去

''中大獎''的又是我呀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