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生氣 這一篇已經寫第二次了

希望不要在消失不見囉

我是要講 這周丹公主戴眼鏡的心得啦

 

之前沒戴眼鏡

可能自己也不知道其實世界是長這個樣的丹公主 

漸漸開始發現

原來不帶眼鏡的時候

她的世界 是非常smudge的

這個字 美夫人還不曉得ㄌㄟ

是丹公主一直說 我才去查字典的

(我是個單字很少的人)

聽起丹公主的形容

是線條會很不直 字體會有擴大模糊的傾向

不過 由於我們都不是他

而且美夫人小一是直接近視加散光

所以 根本不暸什麼叫沒有近視

只有高度散光的眼睛到底看的出什麼東西

即使丹公主這樣用了個他自己覺得很貼切的形容詞

對於外人 大概還是很難理解吧

 

在學校 狀況其實很不錯

而且恰巧 週四開始

另一個同班小朋友Maria也開始戴眼鏡

所以 丹公主不是唯一的囉

不過儘管是 我看狀況也一點都不需要我擔心吧

我之前真的想太多 呵呵

 

在家裡ㄌㄟ

我和老爺則是如臨大敵

一看到女兒所到之處

趕緊開啟最亮的電燈

需要工作時 像是看書練琴 看電視 寫字畫畫什麼的

隨時提醒他戴上眼鏡

還會希望他不要在那咪愛看書了

有的時候 要休息一下 會請她閉眼睛休息一分鐘

以前呀

是吹頭髮也看書 在車上也看書 反正就是看書看書 

現在都不准了

只有在光線絕對稱足的地方 才可以看書

唉 而且

一副眼鏡 不夠呀

一下在客廳戴起來

突然跑到餐桌寫作業 又要跑去客廳拿

收到書包後 上樓在房間又要看書又要下樓拿

齁 第一周戴眼鏡 還真的很麻煩呀

還需要點時間適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