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0.jpg 

(全家唯一最應景的吊飾了 餐聽送的喔 很不錯吧)

 

 

話說 除夕夜大半夜的

(還是應該說凌晨呀 老爺不惜犧牲睡眠)

老爺打回台灣(剛好是初一)

跟他幾個好朋友拜年 哈拉

我們早都睡了

不過聽他聊的太開心

還是有聽到他在講電話的聲音

 

隔天一早 我這裡的除一ㄌ

當然是沒放假呀 大家還是一大早上班上課呀

早上載老爺女兒上課

下車前 老爺丟了一句話跟我說

記得回家打給朋友拜年喔

齁 天呀

我說老爺子呀

你自己''老派''打給朋友就算了

你幹麻還要我一起跟你在''幻覺''裡過新年耶

再說

打電話越洋拜年 好奇怪喔

我那咪多年都在外地了 好像也從來沒這樣做過吧

不解 不解 真的不解

不過啦 話說回來

昨天 只有一位auntie irene 前來留言拜年

好像也是有感到小小溫馨倒是耶 嘻嘻

喔對 還有 月曆上寫我和老爺的生肖

剛好是最速配的生向結合耶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