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耶

怎麼有的人 就是很喜歡吃飯吃到一半去上廁所呀

尤其是去外面餐廳

特別忍不住

這一上 又是很久

是誰

對 我家寶貝 丹公主啦

(老爺還要一直說這樣表示女兒器官很正常 才怪吧)

 

這樣真的很討厭耶

你們說 是不是呀

吃美食到一半

本來身心靈都是被美味氣氛所包圍

然而要陪小姐去上廁所

整個氣氛馬上掉到谷底

陪女兒窩在味道不是很芬芳的小空間

他自己動作又超慢的

通常廁所又都很冷

(應該不敢開暖氣吧 會更不通風 我猜)

有的時候一等 我都快冷到頭痛了起來 不誇張

(進餐廳通常都把外跳脫起來了 總不能叫我每次要陪他去上廁所前 就再把外套穿起來 好怪耶)

我 說真的

我    快要

要.........................抓狂囉

今天已經慎重跟女兒說了

以後 吃飯中間要上廁所

就得請老爺陪她去

反正老爺覺得器官正常嘛

美夫人真的受不了了呀

(大叫 抓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