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好難分類

應該是美夫人說ㄌㄟ

還是也有扯到丹公主

不過 我重點是有一點憐惜老爺耶

好啦

還是放在老爺還是老爺這裡好一點喔

 

我是在想老爺

應該越來越感覺到他在這個家的地位

已經明顯受到威脅吧

可憐的孩子(內心我在偷笑哩)

最近

不只我這位愛唸他的老婆

會東唸一下 西唸一句的

六歲的丹公主 也開始會加入戰局了

只要

每次我大喊XXX小朋友!!(老爺全名外加小朋友)

以前 丹公主會馬上接著說

嘿 媽咪 你不可以這樣叫爹地 這樣不好

然後皺著眉頭 手插起腰

生氣的看著我

(這沒特不好吧 只是丹公主覺得不恰當

不過當然啦 叫完全名 通常接下來的 不是好事 嘿嘿)

 

可是這幾天

只要我一唸老爺

丹公主會馬上學我說話

把我要說的完完整整學一遍

然後一起加入戰局

好好教訓老爺一番似的

好像他的爹地犯到媽咪

就是天大的罪過似的

真的很好笑

 

這舉動 常常讓老爺啞口無言

雖然丹公主的動作與語氣

都十分好笑 因為學我

所以老爺也不至於不開心

不過 這種完全是女生站在同一國

肯定讓老爺有住在女生宿舍的感受

應該也不太好受吧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