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公主喜歡查理蘿拉 我們樂觀其成

因為整個個性很合丹公主自己本身

所以 等於是互相相處的很愉快

也常有相似處

 

只不過

這位羅拉 有位imaginary friend Soren Lorenson

對 隱形的 不是真的

可是ㄌㄟ

丹公主學他 也有了這位隱形朋友Soren Lorenson

 

平常都還好 假裝跟他說說話呀

一起玩耍呀

我都不是很在意

只是今天早上

全家在我的床上賴床聊天

結果 丹公主居然問我說

媽咪 我的Soren Lorenson 也可以進來躺躺抱抱嗎

我說不要

丹公主還轉身跟這位隱形朋友說 那你等我一下喔

一臉無奈

 

齁 當時

我真的整個毛起來

很想跟女兒說 小姐 還是不太好吧

你可以不要那咪入戲 好嗎

媽咪會害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